這裡有2隻貓

一隻白貓、一隻黑貓

我是Erinna,目前就讀中正大學政治系4年級,

喜歡笑、喜歡閱讀、喜歡旅行、喜歡胡思亂想,

今年決定離開舒適圈,到韓國外國語大學交換學生,

男朋友總說我像隻貓,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(笑

他是Jim,目前就讀中正大學機械系4年級,

他是我的男朋友,是個細心的大木頭,

他總說自己是隻黑貓,但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。

想在這裡記錄下我們的點點滴滴,畢竟突然的遠距離是需要適應的,

也想在這裡記錄下我在韓國的點滴,讓未來的我記住當下的興奮及悸動,

讓我與他、我與我的記憶閃閃發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隨筆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