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貓先生的第一次見面

因為兩系需要一起籌辦迎新宿營

而我們正好是同一組的工人

他是組長    而我是組員

 

嗯 看起來是個做事認真有效率又蠻幽默的男生呢

這是我對貓先生的第一印象

啊! 他有可愛的笑容

可不可以跟他當朋友呢

這是當時的第二個念頭

 

隨著籌備時間的互動

我們越來越熟  但也就僅僅是合作的朋友

雖然有時候我會偷偷想著是不是可以多聊點什麼呢

但卻苦無適當的時機與機會

直到暑假的某一天

 

我在學校擔任小小營隊打工仔

以為貓先生的熱舞社已經開始暑訓

所以傳了訊息問他要不要一起喝酒聊天

但其實根本還沒開始  

他當時人在家鄉打工     偷偷趁著休息時間回我訊息

從那天起

我們就這麼聊了起來

誰知道越聊越久之後

就被騙走了(無奈笑


[以下貓先生視角]

與小貓咪的第一次見面

因為兩系需要一起籌辦迎新宿營

而我們正好是同一組的工人

她是組員   而我是組長

 

呵呵 看起來是個做事認真卻偶爾手拙的女孩呢

這是小貓咪給我的第一印象

好像常常瞥見她看著我放空呢

不過她自己好像沒發現就是了  挺可愛的(微笑

 

有一天突然有點驚喜的收到小貓咪的訊息

要找我喝酒

卻怕被我當成變態 

很有趣又很可愛

聊著聊著就被吸引的越來越深了(幸福笑

 

我就成了立志要讓小貓咪永遠幸福快樂

想和她一直在一起的那隻大貓咪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隨筆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